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振兴】学院举行在研国家自然基金和省自然基金项目进展汇报会

发布人:  编辑:于红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 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保证项目的完成质量,督导在研项目如期结题,生态与环境学院于4月27日举行了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汇报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担任汇报会的评审专家。学院科研副院长昝逢宇教授主持会议。

会中,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研究计划、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的后续研究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昝逢宇向到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强调此次汇报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了解项目的研究进展,尤其了解青年基金项目的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在研项目按期保质的完成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