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环工学院赴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工程实验室建设

发布人:于红梅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融合,加快推进安徽省水土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实验室建设,11月22日下午,环工学院副院长杨如意,以及陶海升教授、段文松教授、董宗木副教授一行四人赴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调研,落实下一阶段建设任务。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梁锐振研发总监章文贵博士等出席调研会。

校企双方首先通报了各自承担的实验室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协调和沟通。随后,围绕企业在黑臭水体治理、污泥处理处置、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展开讨论,双方计划以此作为切入点开展攻关,以解决1到2项环保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最后,双方讨论了实验室开放式管理,以及第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安排等问题。

在章文贵博士的陪同下,环工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格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

前一记录->安徽省水土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2019年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后一记录->南京师范大学蔡祖聪教授应邀到环工学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