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副校长高峰教授一行来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  编辑:于红梅 预审:张伟 终审:张伟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峰在研究生院院长桑青松,科研处副处长许新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葛亚东等陪同下来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学院相关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胡好远、副院长昝逢宇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研副院长昝逢宇从科学研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社会服务、国际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科研奖申报准备、横向项目管理、学位点建设和国际招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桑青松、许新胜和葛亚东分别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高峰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教育是学院重点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基金和奖项申报要做到应报尽报,增基提质;要整合资源、引育人才,加强学位点申报建设,拓展争取横向项目,积极推进国际教育。

张伟、胡好远感谢高峰副校长一行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学院将认真吸收意见和要求,明确和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全面推进学院发展。